>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将取消年底演唱会 估计损失超2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将取消年底演唱会 估计损失超2000万
刘德华受伤
刘德华受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今年内的工作排满了的刘德华,既要拍电影又计划在2017年年底举行跨年演唱会,日前,其经纪公司发出声明:“本公司艺人刘德华于2017年1月17日工作受伤,目前进入复健阶段,依据医疗团队的建议,为了让刘德华先生有完整及扎实的复健过程,还没有来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所以公司决定取消原订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的计划。”

刘德华此次取消演唱会,估计损失超过2000万港元
刘德华此次取消演唱会,估计损失超过2000万港元

  声明亦透露至于还没有来工作项目计划,将依复健康复进度及医生指示再做安排。华仔这次的意外摔伤,不包括电影、广告及商演等收入,只是演唱会收入保守估计损失超过2000万港元(约人民币1768万)。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


  1月17日,刘德华在在泰国拍摄广告时遇上意外,在马背上摔倒地上,导致盆骨、脊椎骨多处骨裂,出事后乘医疗专机返港入院接受治疗,住院51日,于3月初终于获准出院回家休养。

  振兴医院复健科主任陈建成表示,从媒体得知,刘德华的骨盆骨、脊椎、肌肉等多处受创,不过最值得关注的仍是骨盆骨的骨折,必须卧床一定时间,骨头才能够稳定愈合。一般而言,患者若卧床一周,身上的肌肉量便会自然萎缩15%~20%,称为“失用性萎缩”,所以刘德华出院后,势必得接受肌力、平衡、柔软度等多种复健,才能恢复往日体型。

  至于刘德华可能需要多少时间复健?陈建成说,考量他拍片可能要做一些难度较高的动作如骑马等,推估至少还要复健2到3个月,很多动作都要重新练起。

  估算刘德华近两个月来住高级病房及医疗杂费,总花费约808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79万),所幸厂商投保16亿元(约合3.5亿人民币),保险可以给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27821.shtml report 3258 刘德华受伤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今年内的工作排满了的刘德华,既要拍电影又计划在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