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时“造人”?徐静蕾打太极:这个问题我没听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时“造人”?徐静蕾打太极:这个问题我没听清楚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7日,电影《绑架者》在上海路演,导演徐静蕾携主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现身造势。采访中,有媒体提问是否想当妈妈,徐静蕾打起太极,笑称:“这个问题我没听清楚。”

  徐静蕾遭黄立行吐槽严格会骂人 被问造人计划打太极

  《绑架者》讲述了一个丢失女儿的警察和惨遭失忆的绑匪共同找回“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的故事,警察和绑匪分别由白百何和黄立行扮演。

黄立行和徐静蕾
黄立行和徐静蕾

  被众多70后、80后观众奉为“文艺女神”的徐静蕾又一次以导演的身份回归大银幕。这次她选择的不是文艺范儿的爱情片,而是警匪悬疑片《绑架者》。谈及此番执导警匪片的感受,徐静蕾表示:“我以前都是拍一些文艺片、爱情片,这次拍了一部犯罪动作片,第一次尝试,实话说我很兴奋,对我来说是一个探索吧,但是也很忐忑,毕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很多东西都是边学边拍的。”

  此番徐静蕾与黄立行再以情侣档合作,黄立行直言更默契了,他还爆料,老徐在剧组里对自己非常严格,只要自己做一点点不太对的事情她就会骂人。对此,徐静蕾笑着“反呛”:“你为什么不检讨一下是自己做得不好?”引全场爆笑。至于有媒体问及有没想过当妈妈,徐静蕾打起了太极:“我没有小孩儿也没有丢过小孩儿,我有一次丢过自己家的小猫,我知道那种崩溃的状态是什么样子。关于你最后一个问题,我没听清楚。”

  白百何获赞演技在线 明道自曝为一句对白纠结很久

  片中,白百何饰演一位丢失了女儿的警察妈妈,除了有激烈的打斗戏外,还有对女儿走失后歇斯底里的情绪宣泄。谈及角色,白百何表示:“太意外了,这几乎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当时徐导找到我的时候,我被吓到了,徐静蕾要拍犯罪动作片?!还找我来演一个警察!我是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但是我演得很开心。”对于白百何在片中的表演,其他主创都毫不吝啬赞美,直呼:“演技很在线。”

白百何获赞演技在线
白百何获赞演技在线

  一向在偶像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的明道此次在《绑架者》中颠覆很大,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警官,在他看来,“这个角色和以往的偶像剧不一样充满挑战,拍摄时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很多小镜头、细节,我都和徐导推敲了好久。比如一个抽烟的镜头,一句对白,我都能纠结很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27659.shtml report 2382 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27日,电影《绑架者》在上海路演,导演徐静蕾携主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现身造势。采访中,有媒体提问是否想当妈妈,徐静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