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杏芳晒乌龟螃蟹西装 网友调侃买回去给林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杏芳晒乌龟螃蟹西装 网友调侃买回去给林丹?
谢杏芳微博截图
谢杏芳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下午,谢杏芳在微博晒出了两套男式正装,并打趣儿的评论起了当下男装的流行趋势,疑似为林丹置装。

绣着螃蟹的西装
绣着螃蟹的西装


  谢杏芳写道:“现在都流行把动物刺绣在衣服上,一个龟仙人长命百岁,一个虾兵蟹将。”从谢杏芳晒出的图可以看出,两件男式西服背后分别引有乌龟和螃蟹图案,谢杏芳调侃道“龟仙人”、“虾兵蟹将”。

  自从老公林丹曝出出轨门事件后,谢杏芳先是表态愿意原谅,随后悄然在社交平台活跃起来,频繁更新微博和球迷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发布一些心灵鸡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25197.shtml report 1124 谢杏芳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7日下午,谢杏芳在微博晒出了两套男式正装,并打趣儿的评论起了当下男装的流行趋势,疑似为林丹置装。绣着螃蟹的西装谢杏芳写道:“现在都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