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和现任女友同框出镜 黄立行一点也不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任和现任女友同框出镜 黄立行一点也不尴尬
徐静蕾、白百何、杨乃文、黄立行合影
徐静蕾、白百何、杨乃文、黄立行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摇滚女王”杨乃文为动作电影《绑架者》献唱主题曲《逃兵》,3月26日现身北京电影首映会,她和主要演员黄立行、白百何、明道一同现身。虽然北京当晚只有9度低温,但仍然不影响杨乃文的好心情,她开心说:“就是来支持好朋友的,我跟大家一样,非常期待这部电影!”

  《逃兵》由黄立行担任作曲和制作人,提到这次合作的心情,杨乃文开心说:“我们认识这么久,音乐上却第一次合作,感觉很新鲜!”两个说英文都比说中文溜的老朋友,在录音室一起研究歌词念法和发音,杨乃文边笑边说:“黄立行自己有讲,我中文大概比他好10倍吧!”

  值得一提的是,杨乃文出道以来只承认和黄立行交往过,这次新片《逃兵》则是由黄立行女友徐静蕾执导,三人同框的画面,不免让人多做联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23425.shtml report 1011 徐静蕾、白百何、杨乃文、黄立行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摇滚女王”杨乃文为动作电影《绑架者》献唱主题曲《逃兵》,3月26日现身北京电影首映会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