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2》 晏紫东情陷真假千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2》 晏紫东情陷真假千金
 《降龙伏虎小济公2》降龙皇姨

《降龙伏虎小济公2》晏紫东入住太师府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邬靖靖、书亚信、谢闻轩、晏紫东等演员倾力演绎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由小鲜肉晏紫东饰演的书生李逢春终于在本单元亮相,戏外的晏紫东人气爆棚,受万千追捧,戏内的李逢春却连遇挫折,并陷入了与真假太师千金的感情纠葛中。

  素素遇重磅情敌 李逢春恋上牡丹仙子

  宋太师告老还乡回到天台县,洪少余登门拜访,正好遇到与太师千金绛珠订有娃娃亲的落魄书生李逢春投奔宋府。绛珠看不上家道中落的逢春,反而青睐少余,宋夫人也对逢春没有好感,便安排李逢春住在花园旁边的陋屋中。一个雷雨夜,善良的逢春为花园中的牡丹花撑伞遮雨,自己却受凉生病,这让牡丹仙子非常感动,她幻化成绛珠的模样照顾逢春,两人在频繁的相处中有了很深的感情。另一边,绛珠找各种借口与少余接触,素素逐渐吃醋,但少余坚定地表示自己只喜欢素素。

  眼看少余对自己的“爱情攻势”无动于衷,绛珠只能装病,宠爱女儿的宋夫人帮忙找借口让洪少余到宋府探望。逢春一直以为牡丹就是与自己订有亲事的绛珠,但真的绛珠却一心想逼他退婚,接下来他会遭到怎样的刁难?

  穷书生爱假千金 晏紫东感情走向成疑

  早在《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一季播出时,就有不少晏紫东的粉丝追问他何时出现,如今晏紫东饰演的“李逢春”终于亮相第二季,也算让粉丝的等待没有白费。李逢春本是大官之子,父亲与宋太师曾为他绛珠订下娃娃亲,家道中落的逢春投奔准岳父。逢春在宋府与假千金牡丹相识相恋,却遭到真千金绛珠的嫌弃。绛珠越来越不喜欢逢春,她将采取怎样的行动赶走他?李逢春什么时候才能发现牡丹的真实身份?演绎本单元的这一重要角色,晏紫东将李逢春身上的“不卑不亢、善良、有骨气”等特点拿捏到位,再加上其帅气的外表,势必将通过本剧再次圈粉无数。

  高颜值的演员、欢乐的画风、曲折的剧情,锁定搜狐视频,《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每周二 三零点更新,爆笑继续,黄金会员更可抢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83910.shtml report 1818  《降龙伏虎小济公2》降龙皇姨《降龙伏虎小济公2》晏紫东入住太师府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