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要结婚了 熊黛林苟芸慧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富城要结婚了 熊黛林苟芸慧齐送祝福
郭富城旧爱苟芸慧与熊黛林纷纷送上祝福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27日51岁的天王郭富城被香港媒体发现与29岁的内地网红方媛,在3月4日已秘密在香港注册结婚。

  对于旧爱郭富城注册结婚,曾与郭富城恋爱七年、最终于2013年分手的名模熊黛林,就大方透过媒体表示﹕“很恭喜他们,祝他们幸福快乐!”至于另一前绯闻女友苟芸慧则回覆媒体说:“如果是真的当然恭喜他,结婚是人生大事,祝他们白头到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70539.shtml report 803 郭富城旧爱苟芸慧与熊黛林纷纷送上祝福 搜狐娱乐讯3月27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27日51岁的天王郭富城被香港媒体发现与29岁的内地网红方媛,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