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生是优我》发布先导片 罗志祥上演罕见高跟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生是优我》发布先导片 罗志祥上演罕见高跟舞

 

罗志祥
罗志祥


 搜狐娱乐讯 3月25日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的先导片。精彩的内容瞬间惊艳众人,在片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教头罗志祥带领少女们训练,还能看到罕见的高跟舞;而少女们也是各有特色,引起了观众对于节目的无限期待。

  罗志祥担任女团总教头惹尖叫

  《天生是优我》专注少女的个人成长,只设立一个总教头。一方面能够更加全面的贯彻少女的成长路线,另一方面也能让观众更多的将目光聚焦到少女身上,给予她们更多的发展空间。正是因为如此,总教头的人选也就显得至关重要。最终节目组选择邀请实力艺人罗志祥担任这个女团的掌舵人。

  罗志祥出身团体组合,又有自己训练的男团,在教学方面自有一番心得。而他出众的唱跳功力,以及过人综艺才华更是让他拥有了数不尽的可用教材。在播出的先导片中,罗志祥就亲自穿上高跟鞋,为少女们示范舞蹈动作,尽显其深厚的舞蹈功底,惹来了阵阵尖叫。

  除了在艺能上充分帮助少女成长外,罗志祥个人超强的综艺感也在先导片中一览无余。不经意的模仿,短小精湛的吐槽都让人捧腹不已,大大延伸了节目的可看性,也让少女们迅速适应了环境。

资料图
资料图

  少女精彩表演好评如潮

  作为一档少女成长真人秀,除了教头外,少女们的个人水平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少女们也确实是颜值颇高,且各具特色。而先导片的播出更是向大家明确展现了她们的实力。在多人表演中,少女们的舞蹈整齐划一,歌声同样也是清透有力。而少女个人的solo部分更是独具迷人风情。如此精彩的表演,在网络上自然收获了如潮好评。

  与此同时,少女们的个性也在先导片中得以体现。魏冰雪霸气十足的“大哥”范,队长马蜀君对于自我的严格要求,以及其它少女或可爱或高冷的特点均一一体现,成功圈住了不少的粉丝。

相关图
相关图

  原创真人秀增添趣味

  从先导片来看,真人秀部分无疑会成为《天生是优我》的重要组成部分,观众将会全程无死角的见证少女成长。通过舞台下的镜头,更进一步展示少女的情感羁绊,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趣味性。

  除了歌舞表演,我们还在先导片中看到了罗志祥和少女的日常。罗志祥在教学时间模仿少女甩头跳舞的片段,兼具了搞笑和传神。而“体重过百没肉吃”等各种铁律也让我们理解到这群少女在训练中的不易。

  据悉,《天生是优我》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4066.shtml report 2424 罗志祥搜狐娱乐讯3月25日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的先导片。精彩的内容瞬间惊艳众人,在片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教头罗志祥带领少女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