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朝阳助阵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 众男神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朝阳助阵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 众男神受追捧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论坛上,一群男神级演讲嘉宾备受追捧,“迷妹”们长长的合影队伍从内场一直排到走廊。

  现场的观众们多为女性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时代的变革让她们的路走得多少有些战战兢兢:全球的经济形势不明朗,接下来的路怎么走?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大繁荣》的作者埃德蒙·费尔普斯马上投来一颗定心丸:要创新!好的创新不会减少就业岗位,反而会有所增加。看看遍地的共享单车就是最好的证明,新模式带来的大繁荣,正是理想创新的样子。

埃德蒙·费尔普斯

  现场听众的情绪刚刚被提到了顶点,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也提出了女性在职场所面临的困难:“我们的变革速度还不够快,尤其是在财富五百强公司当中,只有4%的CEO是女性。”但大数据告诉我们,在全球数字化经济的今天,当企业拥有多元和包容的人才团队,其运营利润将提升48%,超越竞争对手的可能性将高出35%。SAP贯穿企业运营中的“多元与包容”人才策略,其中就有针对不同性别、年龄、文化、拥有不同禀赋员工的举措。正因为员工的背景不同、视角不同,才能碰撞出创意的火花。

纪秉盟

  前进的路上焦虑无可避免,要如何面对苦难,与之共存并且前行?作为中国IT界不得不提的“钻石王老五”,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的张朝阳在现场为你解惑。“世界变化真的非常快,各个方面资讯的爆炸,导致我们每个人受到大量信息冲击,进而引发我们的焦虑。信息焦虑是我们大脑区别于动物的能力,这个时候需要坚定的信念管住我们的大脑,坚定地有信仰地穿行。” 如何在企业创新中真正做到快速发展?张朝阳说:“重要的创新来自于组织的创新。对于组织来说还是用人,用聪明人、用正确的人、有判断力的人”。

张朝阳
张朝阳



  去年那位被称为“全中国最懂女性”的幽默暖男带领他的团队又来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西超带着一份长长的报告带你了解女性。有两个孩子的女性很幸福;全职太太普遍不如工作的女性幸福;让大数据告诉你最幸福的三件事:家人身体健康、说走就走的旅行,以及完成自己的目标。“女朋友”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张西超
张西超

  阳光媒体集团与天下女人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7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关注女性成长与发展,提倡并不要与男性对抗,而是共同成长,让女性和男性一起能够拥有一个更广阔的视野。更多能量能够交互起来,让每个人都能从中汲取精神上的力量,获得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3393.shtml report 2513 搜狐娱乐讯3月22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论坛上,一群男神级演讲嘉宾备受追捧,“迷妹”们长长的合影队伍从内场一直排到走廊。现场的观众们多为女性创业者和企业管理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