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虎:我合作过的几个小鲜肉都异常敬业有上进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管虎:我合作过的几个小鲜肉都异常敬业有上进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容艺传媒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掌门人李霞携叶宁、安晓芬、胡晓峰、黄烽、张文伯、杨东等影视行业大咖齐亮相,一身白衣的管虎和一身黑衣的梁静以黑白配造型,一个是特邀讲师,一个是创始人,夫妇二人共同为李霞站台,为培养影视行业专业从业人员共同出力。

管虎活动现场
管虎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李霞表示希望集中管虎为代表的电影人,制片人、营销大咖等专业人才培养市场化的复合型影视人才,为行业的工业化助力。导演管虎在被问到跟他合作过得小鲜肉,有没有不太敬业、使用各种替身的情况出现,管虎特别强调说,他合作过的几位小鲜肉都异常敬业,有上进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1278.shtml report 1148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3月26日,容艺传媒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掌门人李霞携叶宁、安晓芬、胡晓峰、黄烽、张文伯、杨东等影视行业大咖齐亮相,一身白衣的管虎和一身黑衣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