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自爆兄弟关系 儿子被王源起名红绿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此次由王祖蓝带领宋茜、张丰毅、张涵予、马苏、沈腾组成“硬汉特工队”,对阵王源带领由黄轩、陶虹、尹正、白敬亭组成的“头脑特工队”,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王牌特工齐聚首”的卧底专场。

  节目中,大小王两队是既拼体力、又斗智慧,双方是见招拆招,带领特工们全力挖掘卧底“天狼”。刚刚开场,王祖蓝便同本队的实力派演员张丰毅默契配合,精彩的倒立俯卧撑,加之掰手腕也是秒杀对方,让队长王祖蓝不仅惊呼“张丰毅老师的速度好快,两秒杀,厉害!”在演技伪装者环节,王祖蓝精彩演绎“这个世界上最奇葩的餐厅,”号称自己的这家餐厅是在网络上找不到,把客人放进去一个箱子然后运去世界各地品尝美食,无厘头的解释让对方嘉宾是完全摸不到头绪,最后此环节王祖蓝队获得完胜。在接下来的唇枪舌战环节中,大王队长王祖蓝PK小王队长王源,两人可谓是实力相当。王源更是不断抛出尖锐问题,先是询问最满意李亚男的三个优点,王祖蓝是开口便夸赞到停不下来,“温柔、美丽、照顾我、孝顺、煮饭好吃,简直就是完美。”言谈话语之间都是满满爱意。当接下来被问及跑男里和哪三个人关系最不好还有谁最抠时,王祖蓝是瞬间笑称“邓超、陈赫和李晨”。这兄弟关系都被刨根问底了,王祖蓝立即抛出难题给对方,发问王源“我儿子叫什么”,不料,小王队长幽默给出了“王祖红,王祖黄、王祖绿,”的答案,整出了一个红绿灯的组合。当最终获得胜利的王祖蓝拔下王源头上的水管时,不禁对镜头直呼“对不起了粉丝们,王源湿身了。”现场是瞬间笑翻。

  配合本期的主题, 节目组最后还邀请到了缉毒警察们来到现场,《王牌对王牌》不仅注重情感、向经典致敬,让观众在爆笑之余,也深深感受到了娱乐之下所蕴含的文化体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1207.shtml report 1380 王祖蓝浙江卫视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此次由王祖蓝带领宋茜、张丰毅、张涵予、马苏、沈腾组成“硬汉特工队”,对阵王源带领由黄轩、陶虹、尹正、白敬亭组成的“头脑特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