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师生深圳户外游 吴镇宇遭遇神秘热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闪爸》师生深圳户外游 吴镇宇遭遇神秘热吻

 

吴镇宇骑车
吴镇宇骑车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几期节目下来,“闪爸”们为了让城子小学学生们了解山外的世界,决定由吴镇宇和白举纲带队走进深圳。城子师生在深圳度过美好的时光。在这期间,暴脾气的吴镇宇遇到“听话”的孩子们竟然发了火,还与神秘嘉宾频频进行亲密接触。

吴镇宇与孩子们
吴镇宇与孩子们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吴镇宇急脾气露真心 孩子们成为小小主播

  城子小学的学生们一进入深圳,立马被看到的景物所吸引,正式开始了神奇的深圳之旅。孩子们进入深圳电视台之后,个个成为小主播,播报着《闪爸》新闻,但刚开始孩子们却是拒绝尝试。吴镇宇看到这一幕,立马发问:“同学们,你们来这里是做什么?”,吴爸爸急切希望孩子们对新鲜事物有着更多好奇。在吴镇宇等人的鼓励下,孩子们终于鼓足勇气亲自尝试,还乘坐了虚拟飞机。

 录制现场

 吴镇宇与海豚互动

 录制现场

吴镇宇与海豚互动

  吴镇宇带孩子看病 爱心传递显真性情

  在去深圳前,吴镇宇特意带着王春福到昆明医院做了详细检查。之后,一行人连夜赶到深圳。吴镇宇稍作休整便与白举纲一起,带领孩子认识深圳独有的魅力。在海洋馆里,城子小学的师生们见到许多海洋生物。面对可爱的海豚时,吴镇宇露出“吴三岁”的风采,欣然接受海豚的热吻,还频频与海豚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5000886.shtml report 3762 吴镇宇骑车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几期节目下来,“闪爸”们为了让城子小学学生们了解山外的世界,决定由吴镇宇和白举纲带队走进深圳。城子师生在深圳度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