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大学首映 邢佳栋“自毁”形象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大学首映 邢佳栋“自毁”形象获赞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强强联手的诚意之作《非凡任务》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非凡任务》这次宣传特别之处,便是一路将特别点映放在校园里,而首映礼更选择在艺术人才集中的中国传媒大学,首次为北京的学子们播放完整版的电影。观影结束,导演麦兆辉、潘耀明,及主演黄轩、段奕宏、邢佳栋等与到场1500学子、嘉宾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惊险刺激又充满情怀的情节触动了每个观看者,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邢佳栋现场照
邢佳栋现场照

  邢佳栋帅气亮相 戏里角色引惊呼

  众所周知,麦兆辉与庄文强联手打造的《无间道》系列、《窃听风云》系列都是港片的巅峰之作。潘耀明则是香港顶尖摄影师,此次三强联手,更筹备三年,历时四个月,力图打造内地版的“孤胆英雄”。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吸引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尤其是在荧屏上一直以“硬汉”形象著称的邢佳栋。

邢佳栋
邢佳栋

  转战大银幕的邢佳栋,饰演的“暖男”形象被大家认可,然而这次电影《非凡任务》更加颠覆他以往的形象。当天邢佳栋以一身深蓝色双排扣西装登台见面,让现场观影的同学们对他戏里戏外的造型惊呼不已!从路演之初邢佳栋就谦逊的表示自己能参与到这个创作团队里面,和麦兆辉、庄文强、潘耀明导演合作已是很荣幸的事情。同时《非凡任务》是邢佳栋与段奕宏第四次合作,有同学提问,对于这个“老战友”折磨自己有什么感受时,邢佳栋打趣道:“《团长》里是我折磨他,这部电影里是他折磨我,算是‘报仇’了。”

  邢佳栋敬佩缉毒警惹心疼

  电影《非凡任务》“麦庄潘”铁三角首次将视角聚焦内地警察故事片,特别是缉毒警察这一高危职业。首映当天,同学们不仅提前观看了影片,而且黄轩、段奕宏、邢佳栋等主演齐齐亮相,使得1500人的活动大厅爆腾鼎沸;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问,也让主创们感受到了学子们的热情和对电影的喜爱。

邢佳栋与段奕宏
邢佳栋与段奕宏

  缉毒警察的世界似乎远离学生的生活,然而在观看完《非凡任务》后,却深深引起同学们的共鸣。现场不少同学心疼邢佳栋饰演的缉毒警“张海涛”,对此,首映礼现场邢佳栋再次充满敬意的说:“我觉得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救助我们所有人,他们失去生命的背后不仅仅是个人的离开,背后还有他们的家人,所以他们每一个人都非常值得尊敬。”

现场合照
现场合照

  《非凡任务》以极其少见的题材,三位导演倾力打造,再加上汇集了当今内地最优秀的演技派型男,电影路演点映开始便赢得观众力赞,致使观众更加期待3月31日电影的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98829.shtml report 2809 搜狐娱乐讯3月26日,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强强联手的诚意之作《非凡任务》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非凡任务》这次宣传特别之处,便是一路将特别点映放在校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