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骷髅岛》曝正片片段 巨型乱葬岗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骷髅岛》电影海报
《金刚:骷髅岛》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一段“尸骸遍野”正片片段,登岛探险队成员徒步前往坠机地点途中,途经一片巨型乱葬岗。四散分布的白骨在重重迷雾的笼罩下愈显阴森恐怖,似乎预示着前路还潜伏着更大危险。自3月24日《金刚:骷髅岛》上映以来,一路飘红的票房成绩与爆棚口碑不断反映出影迷们对该片的热切追捧。片中除了“史上最大金刚”令人震撼不已外,骷髅岛上连番登场的各路群怪同样看得人惊心动魄。而片尾处暗藏的双彩蛋更令观众感到惊喜连连,高呼“必须二刷”。

  曝光的“尸骸遍野”正片片段中,抖森与塞缪尔率领的探险队一行在前往坠机地途中,经过岛中一片规模巨大的乱葬墓地。遍地四散的粼粼白骨与墓地上方笼罩的重重迷雾令探险队成员震惊不已。从被困骷髅岛二十余年的二战空军老兵口中众人得知,眼前的巨型白骨原来是金刚父母的遗骸。

  为了与生死未卜的落单士兵会和并收集直升机上的剩余弹药,企图与金刚决一死战,塞缪尔饰演的帕卡德上校不顾老兵劝阻,执意继续向西行进,众人只得无奈跟随。老兵为何面露惊恐警告众人岛上西边不该去?迷雾笼罩下的墓地中埋伏着怎样的危机?金刚的父母又是因何死亡的?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待大家亲自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吧。

巨型乱葬岗尸骸遍野
巨型乱葬岗尸骸遍野

  自3月24日电影上映以来,大批观众纷纷选择走进影院领略大银幕上骷髅岛王者的风采。看过电影后,大家对骷髅岛霸主伟岸身姿感叹不已之余,更有许多观众直呼,被岛中轮番登场的各路群怪吓得不轻。“有几幕怪兽猛然出现的镜头还真是让人吓了一跳”;“特效杠杠的,打斗中迎面飞来的巨木和石块,吓得我本能的一哆嗦”;“最后一场,受伤的金刚和巨型骷髅爬虫一波三折的单挑,刺激到坐在我旁边的白人大哥惊叫连连”。

人类探险队登岛
人类探险队登岛

  除了长腿母怪、孤礁牛魔、孢子螳螂、伊卡洛斯之翼、沼泽巨鱿章、骷髅爬虫等近十种形态各异的岛中群怪,暗藏在片尾后的双彩蛋,还揭示了更多如金刚一样强大的怪兽物种即将浮出水面。错过了这些影片细节的观众,不妨二刷遍电影,说不定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发现。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93172.shtml report 3567 《金刚:骷髅岛》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一段“尸骸遍野”正片片段,登岛探险队成员徒步前往坠机地点途中,途经一片巨型乱葬岗。四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