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拍摄现场被殴打 带伤参加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梦婕拍摄现场被殴打 带伤参加发布会
活动现场照
活动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参加新电影《猜猜我是谁》的新闻发布会时的一组照片被曝光,然而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左侧脸颊上有受伤的痕迹,引来众多媒体及网友的关注。

剧照
剧照

蒋梦婕剧照
蒋梦婕剧照

  据悉,蒋梦婕首次出演“反诈骗”题材电影,网友猜想蒋梦婕可能在拍摄现场拍打戏,意外受伤。网络上更是有其在拍摄过程中“被打”的视频流出,场面相当混乱,蒋梦婕更是被直接打翻在地。但是据有关工作人员澄清,蒋梦婕脸上的伤痕是为了配合拍摄而化的“特效妆”,直接带妆身着戏服参加的发布会,所谓拍片遭遇殴打的视频,也是拍摄现场的一些花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9705.shtml report 1502 活动现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参加新电影《猜猜我是谁》的新闻发布会时的一组照片被曝光,然而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左侧脸颊上有受伤的痕迹,引来众多媒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