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雨老字号开机田重回归历史题材轻车驾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风雨老字号开机田重回归历史题材轻车驾熟
开机
开机

合照
合照

演员照
演员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亮剑》导演陈健指导,汇集了李幼斌、张光北、田重等众多实力派加盟的民国剧《风云老字号》正式开拍。

  开机当日,连绵多天的春雨终于放晴,历经“风雨”后的剧组迎着日丽风清如期开拍,田重低调出席,并参与了开机仪式。《风雨老字号》以一个老字号酒坊的兴衰史为主线,讲述了三个家庭老中青三代人的恩怨纠葛,在乱世中各自为了信仰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当抗战爆发后,三家人抛开个人恩怨共赴国难。本剧从极具代表性的“老字号”作为切入,透过小家庭的兴衰展现国家命运的起伏,著写成一部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史诗。

  对于田重来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接触历史题材,对时代背景的熟悉更加深了他对这一复杂角色的理解。此前在《伏击》中,田重出演的爱国人士广受好评,此次作为新鲜血液融入“亮剑”老班底,强强联合必定擦出新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6704.shtml report 1616 开机合照演员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亮剑》导演陈健指导,汇集了李幼斌、张光北、田重等众多实力派加盟的民国剧《风云老字号》正式开拍。开机当日,连绵多天的春雨终于放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