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遇见你》演技获肯 即将收官网友大呼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遇见你》演技获肯定 即将收官网友大呼不舍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邓伦、孙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90后青年演员邓伦剧中饰演的男主李云恺因深情款款、专职护妻广受好评,而“伦家男友”邓伦更是被赞具有“眼说家”“初恋笑”等圈粉技能,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与喜爱,成功跻身内地当红小生之列。

邓伦剧照
邓伦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邓伦婚后持续“发糖”,伦家男友受好评

  《因为遇见你》中,邓伦曾因丰富的撩妹技能被剧迷笑称“忠犬男”。随着有情人终成眷属,邓伦用八抬大轿迎来了与果果的美满婚姻。本以为婚前甜掉牙的撒狗粮终于可以停止,谁知婚后一起生活的“同居日常”更是狂虐一票单身狗。

  一方面“吃醋伦”再上线,撒娇表示“请你以后只看我一个人”,另一方面强力助攻妻子刺绣的终极对决、为果果扫清前方障碍、一步步揭穿张雨欣的阴谋诡计,而贴心照顾全家人更是邓伦的本职工作了。

  网友纷纷为伦家男友邓伦点赞:“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演技获肯定,邓伦献出“偷学”秘籍

  此次出演《因为遇见你》,邓伦凭借帅气的外形与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票迷妹。

  受采访时,谈及备受肯定的演技,邓伦则谦虚表示自己在片场会揣摩各位老师跟前辈的演戏方式,然后‘偷学’过来。当积累得越来越多,自己就会慢慢成长了。而对于表演,邓伦则表示“演戏需靠自己用功,读剧本、揣摩角色。”

  随着收官大结局的临近,观众们对“开心果cp”的终极逆袭充满期待,而长达一月之久的追剧生活即将结束,又将与双商在线的伦家男友告别,多数粉丝则表示遗憾不已,希望能出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5525.shtml report 2402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邓伦、孙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90后青年演员邓伦剧中饰演的男主李云恺因深情款款、专职护妻广受好评,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