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子健《高能少年团》上演大飚客 枕头大战很有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子健《高能少年团》上演大飚客 枕头大战很有爱
董子健
董子健

枕头大战
枕头大战

董子健
董子健


  近日,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官方首度曝光了三分钟宣传片,五位高能少年上演了一场反穿越大戏。其中,作为儒家少年代表的董子健抱着虚心好学的态度首先学会了如何飙车,墨镜、音乐一样没落下的带一众兄弟感受了一把速度与激情。而董子健也晒出了两张花絮照并喊话:“今晚谁都别早睡,起来嗨!”,照片里,五位少年身着睡衣开启枕头大战模式,董子健的表情搞笑又有戏,画面很有爱,粉丝纷纷表示:“别再撩了!好期待董子健在《高能少年团》里不一样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4905.shtml report 1456 董子健枕头大战董子健近日,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官方首度曝光了三分钟宣传片,五位高能少年上演了一场反穿越大戏。其中,作为儒家少年代表的董子健抱着虚心好学的态度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