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心爱情故事2》剧本研读会 打造高品质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虐心爱情故事2》剧本研读会 打造高品质电影

  搜狐娱乐讯近日,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剧本研读会。导演褚会林携主演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等共同出席。当日剧本研读会现场照片曝光,各主演素颜出席,围桌而坐,专注研读剧本。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照片
研讨会照片

  从筹备至今,《虐心爱情故事》第二季虽作为网络系列电影,无论从剧本的创作,演员的选择,到最后举行剧本研读会都完全按照院线电影级别的高标准去严格要求,力求将更高品质的网络电影呈献给观众。研读会上,因在《虐心爱情故事》第一季中有不俗表现而备受关注的小花旦冯芷墨身穿橘色卫衣,与95后新人演员熊苏艺并肩而坐,耳听心受导演的建议和指导,而同样在电影中担任主演的新生代演员陈一雯更是全神贯注阅读剧本并进行标注,敬业精神可嘉。创作第二季的幕后英雄编剧们,也加入研读会与导演一起对剧本进行火热的讨论,作为对观众的喜好有着深刻的研究和了解的90后新生编剧,创作过诸多口碑佳作,曾创作热门原创IP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虐心爱情故事》第一季等,并改编《巫蛊笔记》、《画江湖之灵主》等大型IP,可谓是编剧界的中坚力量。曾执导民国多部口碑收视双高作品的褚会林导演,更是继《虐心爱情故事》第一季后再次担任导演,此次在现场与各主创不仅互动交流,现场说戏,还严格审核拍摄各环节,以达到精益求精。在剧本研读会上,众主创除了对剧本、角色、拍摄环节的深入探讨,主演们还进行了重要章节的台词对戏。

研讨会现场照2
研讨会现场照2

研讨会现场3
研讨会现场3

研讨会现场照4
研讨会现场照4

研讨会现场照5
研讨会现场照5

  《虐心爱情故事》系列电影是全国首个针对年轻观众推出的纯爱玛丽苏系列电影,将爱情、青春、职场、家庭、悬疑等多种元素融合,精心研磨,打造的首个女性精神纯爱领域。

  据悉,该系列将于4月中旬开机,并远赴马耳他、斯洛伐克、泰国取景拍摄,期待新一季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71512.shtml report 3155 搜狐娱乐讯近日,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出品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剧本研读会。导演褚会林携主演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等共同出席。当日剧本研读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