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情深!何超仪力挺胞姐何超琼现身amfAR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3月25日,第三届爱滋病硏究基金会慈善晚宴(amfAR)在香港隆重举行。何超仪携手好友苏永康及24味乐队亮相红毯,此外成龙杨紫琼、关之琳、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国际名模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bell )等也出席了活动,可谓星光熠熠。何超仪在采访时表示,是来支持担任基金主席的胞姐何超琼,但想不到何超琼竟现场拍下一张麦当娜的原相赠送给她,令她十分感动。 ?

  据悉,何超仪一向是麦当娜的超级粉丝。在晚宴的筹款环节中,其姐何超琼特别拍下了著名摄影师Herman Mitts当年替麦当娜拍摄的《True Blue》专辑封面原相,赠送给她。何超仪坦言又兴奋又窝心,因为《True Blue》是麦当娜众多唱片封面照中她最喜欢的一张,还表示等家里装修好后,会把相片裱起,挂在屋中。

  此外,何超仪好友苏永康最近荣升人父,何超仪表示与丈夫陈子聪特别送了婴儿汽车座椅给苏永康作贺礼。她说礼物是按照苏永康的要求,免得各友人的礼物重复,造成浪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70599.shtml report 2214 3月25日,第三届爱滋病硏究基金会慈善晚宴(amfAR)在香港隆重举行。何超仪携手好友苏永康及24味乐队亮相红毯,此外成龙、杨紫琼、关之琳、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