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曝全新剧照 金城武周冬雨演高甜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城武周冬雨亲密相视而坐
金城武周冬雨亲密相视而坐

周冬雨“训”宠物狗
周冬雨“训”宠物狗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面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周冬雨饰演的厨师顾胜男家中乱如“狗窝”,客厅地上随意丢着看过的书籍,卧室里更是堆满衣服,让人不禁好奇片中周冬雨的生活究竟有多凌乱。只见周冬雨身着红色亚麻短袖配以白色棉裤,脖子、手腕上挂满五彩首饰,造型清新靓丽、个性十足。乖乖蹲在她面前受训的斗牛梗,正是片中周冬雨的宠物“老板”,模样好笑、架势乖巧。

金城武入侵周冬雨家
金城武入侵周冬雨家

  金城武则戴着蓝色墨镜,身着一套定制蓝色西服,手持复古竹节雨伞,全副武装、正襟危坐于周冬雨家的沙发上,全身细胞似乎都处于禁戒状态。画面中的金城武与周冬雨家格格不入,浑身更是散发一股“生人勿近”的距离感。剧照中,金城武持续出现在周冬雨家中,从开始一脸难受地坐于沙发,到后来反客为主、悠闲自然地吃着暖锅,到最后在阳台上和周冬雨亲密相视而座,转变之大让观众们看了直呼“好苏”。腹黑吃货金城武成功“入侵”呆萌厨娘周冬雨地生活,两人关系从不合到亲密,一段高甜爱情即将上演。

金城武周冬雨吃暖锅
金城武周冬雨吃暖锅

  此次出演爱情电影《喜欢你》,是金城武和周冬雨的首次合作。现实中相差颇大的两人,在首次搭档出演情侣后,均给彼此赋予了极高评价。金城武曾赞叹,虽然周冬雨年龄比较小,但想法很多,演戏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周冬雨则表示,和银幕男神首次面对面合作十分兴奋,而金城武本人也十分专业,不管多累,都能完美完成每一场戏。

  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66531.shtml report 2386 金城武周冬雨亲密相视而坐周冬雨“训”宠物狗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等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