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晓敏因二胎暂别《一站到底》 幸运女神陈烁代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好夫妇 

  搜狐娱乐讯 从周一晚21:10开始,主持人晓敏将暂别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舞台。五周年巅峰会上晓敏首次公开二胎喜讯后,谁将是下一个代班主持人选引发网友热猜。节目组最近透露,代班人选已确定,她就是参与《一站到底》幕后工作多年的“幸运女神”陈烁。

  晓敏因二胎暂别《一站到底》

  李好:让我们期待晓敏带娃归来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上,主持人晓敏首次爆料已怀二胎,当时已有四个月身孕。最近,从节目组获悉,周一开始晓敏将暂别《一站到底》的舞台,在家安心养胎休整。

  节目组透露,晓敏这次是特意选在《一站到底》五周年庆典后暂别舞台。《一站到底》每次录制都是一连几期,加班熬夜是常事,“两个月的时候医生就建议多休息,提前休产假调整,但晓敏为了《一站到底》五周年的顺利录制,她希望和老公李好在这个舞台上能一起走完五周年,所以一直坚持到了庆典之后才离开。”节目组说。

  “《一站到底》对李好夫妇来说有着特殊意义,两人夫妻档主持一路走来,用尽心血把这档答题节目坚持做到了五年,这在国内绝无仅有。”都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他们一站就是五年,把《一站到底》做成国内一档最长情的答题节目。《一站到底》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每一次喜讯他们都选在《一站到底》上公布。

  晓敏再次暂别,李好这次感触更深,他说:“人一生中总有很多闪耀时刻,2012年3月2日《一站到底》开播第一期,我带着晓敏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同大家见面;2014年8月28日,晓敏生完Mars回到《一站到底》的舞台;而从今天开始,让我们期待晓敏带娃归来。”值得一提的是,晓敏一胎是以《一站到底》“站神”Mars命名,二胎将以什么名字命名已经引发网友好奇。

  “幸运女神”陈烁代班主持

  观众:女神主持首秀可圈可点

  晓敏暂别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舞台,按照以往惯例,代班主持就成了热门空位。那么究竟谁来代班?能在最快的时间内迅速替补到位呢?

  节目里透露,其实早在晓敏怀孕之初《一站到底》节目就在挑选合适的代班主持人选,不同于以往,节目组为了在五周年之后能有新气象,大胆果断启用一位新人,她就是“幸运女神”陈烁。

  在江苏卫视主持大军里陈烁算是新人,但是对《一站到底》而言她并不陌生。据介绍,陈烁一直是节目组的幕后人员,主要负责给选手颁奖,因此被赞为“幸运女神”,“《一站到底》我看了五年,给选手送了两年奖品,其实我很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从奖品vcr里走出来,作为选手站在这个舞台上。”陈诉开场说道。

  晓敏暂别,陈烁代班,对于观众而言似乎早已习惯。当初晓敏因为一胎暂别《一站到底》后,好哥身边的空位成了美女主持的“流水席”,网友甚至感叹:“铁打的李好,流水的妹子。”而这次代班主持是否还会有新面孔轮番出现,节目组目前还未具体透露。

  “幸运女神”陈烁把《一站到底》当作自己的擂台,是幸运也是挑战,她说:“能够站在好哥身边主持,我今天很幸运,也希望可以带给大家一个最好的自己。”对于她的主持首秀,现场观众评价可圈可点,“看得出她是有功底和准备的,对《一站到底》有自己的情感在里面。”观众评价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60830.shtml report 1953 李好夫妇搜狐娱乐讯从周一晚21:10开始,主持人晓敏将暂别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舞台。五周年巅峰会上晓敏首次公开二胎喜讯后,谁将是下一个代班主持人选引发网友热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