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虎陈思诚助阵青葱计划创投会 十强学员出高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管虎陈思诚等助阵"青葱计划"创投会 十强学员出高招
陈思诚、张一白亮相创投会。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李楠/视频)3月26日,第二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以下简称“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创投会。十强学员一起亮相,见证中国电影新生力量的成长。创投会当天,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第二届青葱计划主席贾樟柯、常务理事长王红卫、执行总监付佳到场助阵。黄建新、田壮壮、方励、文隽、郑剑锋、梅峰、张一白、刘开珞、董润年几位导师评审也再次为学员护航,一对一拉票。到场的导师纷纷表示,学员们进步很大,看着他们剧本慢慢完善,故事渐渐饱满,很是欣慰。

  “青葱计划”的大家长王红卫表示:“这些年轻人才是行业的未来,与其是让大家来选项目,不如说是让大家来认识这些人、发现这些人、培养这些人、组织这些人,能够给行业输送进一批新鲜的血液才是真正的目的。”贾樟柯主席也坦言:“青葱计划就是希望能够发掘更新的导演,带来新鲜的电影,从启动到现在一百多天过去了,也要特别感谢各位导师、各位业界的同行给这些导演带来的帮助。”

  助力青年导演实现电影梦、为中国电影注入新力量一直是“青葱计划”的终极目标,第二届“青葱计划”继续延续这一理念,除了大咖导师评审团的前期培育,创投会当天“青葱计划”再放大招,整合业内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平台,包括万达影业、航美传媒、阿里影业、光线影业等多家制片方到场助阵,并与学员近距离交流。

  活动当天,不但有导师的豪华阵容助阵,导演管虎、刘仪伟、万玛才旦、饶晖也到场助力,为学员的梦想代言。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导演陈思诚更是主动请缨,助阵青年电影人,他表示:“我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发现优秀的电影人,并可以合作一些我一直有兴趣但一直没有拍摄的题材。”他建议10强学员:“作为年轻电影人题材选取要大胆,镜头的故事要脱离自己的生活,这样透过镜头传递的视觉才能更大,要更加自信。”

  “爱情”“青春”“悬疑”“喜剧”,参加创投的十强学员为了吸引资方注意各出奇招,目既有电影市场较为火爆的爱情、喜剧、青春类题材,也有目前市场上较为稀缺的荒诞、音乐、公路类题材。十强学员的作品分别为:白雪的《分隔线》、陈威的《台风来了》、德格才让的《他与罗耶戴尔》、段银行的《黑户》、郝飞环的《野犬笔录》、雷雅涵的《火山上的恋人》、李志立的《熊猫少年》、刘鸿志(团队)的《你好,妈妈》、姚学的《十七岁半》、叶谦的《番薯浇米》。十强学员的创投短片也在现场首度公开曝光,不少到场资方表示,故事完整,超过预期。

  现场的“金主”们对此表达乐观态度,万达影视副总经理郑剑锋表示:“青葱计划不仅是从资金上来支持,真的是从精神上、工艺上来支持,未来有机会的话万达影业也会一直支持下去。”航美传媒的董事长姬连强也表示:“青葱计划的这几位学子,一百多天已经渐渐长成了葱田,未来也将变成参天大树,希望他们不忘初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39239.shtml report 1769 陈思诚、张一白亮相创投会。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李楠/视频)3月26日,第二届“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以下简称“青葱计划”)在北京举行创投会。十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