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苏醒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 从来不会怠慢友情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有报道称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节目中苏醒提到多年好友何洁,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的节目中,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今天早上,苏醒微博发长文否认自己曝光何洁离婚一事,文中称“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我从来不曝朋友,也不曝自己,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31881.shtml report 93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有报道称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节目中苏醒提到多年好友何洁,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