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晒牵手照似公开恋情 真实情况却让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玮柏晒牵手照似公开恋情 真实情况却让人心疼
潘玮柏晒牵手照
潘玮柏晒牵手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晚,潘玮柏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旅游牵手照,并配上“很美”二字,疑似公开恋情。

潘玮柏微博截图
潘玮柏微博截图


  在潘玮柏晒出的这张照片中,潘玮柏身穿军绿色外套,牵着女人的手在海边散步,网友看到此张照片后纷纷大胆猜测,这是要公开恋情?

潘玮柏公开“真相”
潘玮柏公开“真相”


  就在网友一片热议时,潘玮柏再次更新微博,晒牵手照全景,并写道:“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拍的,好难哦!”照片中,原来牵着的是一位男摄影师的手,两人用力拉扯试图拉远距离。此次网友被骗,似乎心情并不好受,留言称:“你就搞事情吧?哼!”“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31587.shtml report 1520 潘玮柏晒牵手照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晚,潘玮柏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旅游牵手照,并配上“很美”二字,疑似公开恋情。潘玮柏微博截图在潘玮柏晒出的这张照片中,潘玮柏身穿军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