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佐藤亚里沙怀孕 男足队员长谷部诚今年升级当爸爸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本男足队员长谷部诚与妻子佐藤亚里沙日前被曝今秋家族将添新成员,佐藤亚里沙已怀孕5个月,夫妇也或将结束往返于日本和德国的两都分居生活。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佐藤亚里沙目前怀孕已进入安定期,怀孕近5个月已渐有孕相,初秋就将分娩。一直在德国俱乐部踢球的丈夫长谷部诚因右膝受伤,将回日本治疗,暂时结束了夫妇二人两地分居的生活。

  据悉,夫妇二人已向身边不少朋友、工作同伴报告怀孕喜讯,佐藤亚里沙担任专属模特的杂志《MORE》也确定在5月正式结束工作。6月末长谷部诚与现在所属俱乐部的合约即将结束,届时夫妇二人将再考虑在日本或德国待产生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30322.shtml report 73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本男足队员长谷部诚与妻子佐藤亚里沙日前被曝今秋家族将添新成员,佐藤亚里沙已怀孕5个月,夫妇也或将结束往返于日本和德国的两都分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