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晒女儿萌照 咘咘在公园竟大跳“钢管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静雯晒女儿萌照 咘咘在公园竟大跳“钢管舞”
咘咘在公园中玩耍
咘咘在公园中玩耍

贾静雯微博截图
贾静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贾静雯迎来了三女儿“BoBo”,一家人幸福洋溢。不过由于正在坐月子的原因,只能都由老公修杰楷亲自照顾咘咘,父女俩更是在公园玩耍独享天伦乐,此举让贾静雯颇为吃醋,便在脸书公布咘咘“独家照”,让网友惊呼“爸爸又要崩溃了”。

  贾静雯在脸书吃醋写道,“好啊好啊,趁我不能出门就带着咘咘到处趴趴走”,接着还晒出咘咘的萌照,就连修杰楷至今都不曾看过。照片中咘咘双手紧握柱子,接着把自己左脚高举在半空中,姿势宛如在跳钢管舞一般,不过却让贾静雯担忧“爸爸看到可能又要崩溃”,对此还有网友补刀:“以后还有BoBo等着让老爸崩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29379.shtml report 1251 咘咘在公园中玩耍贾静雯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贾静雯迎来了三女儿“BoBo”,一家人幸福洋溢。不过由于正在坐月子的原因,只能都由老公修杰楷亲自照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