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为老婆儿女做了什么? 大S甜赞:帅爆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为老婆儿女做了什么? 大S甜赞:帅爆了
汪小菲牵着女儿散步
汪小菲牵着女儿散步

大S微博截图
大S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婚后生下一对儿女,一家四口幸福和乐,汪小菲爱家、顾儿女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3月26日大S透露老公为了照顾家人而放掉重要聚会,并发微博称赞老公帅爆了!

  大S还晒出汪小菲牵着女儿在公园散步的背影照,表示老公现在应该在杭州参加很重要的聚会,但因为她和2个孩子都感冒了,汪小菲便毅然决然地留下来照顾他们,“姑且不论我感动与否,这般重情重义的男人,帅爆了!”

  大S曝光汪小菲贴心的一面后,网友也跟着大赞“有担当的男人”、“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真的嫁对人了”,但也有人打趣留言“关键是女儿感冒了”,笑称女儿控的汪小菲一定是为了小玥儿离不开,并纷纷祝福大S和孩子们早日康复。

 大S出席活动谈因为心脏病昏倒的事


  大S与汪小菲这对夫妻的日常可以用甜齁来形容。大S经常会曝光一些与汪小菲生活中的细节,猝不及防就给网友一记“恩爱杀”。

    2月时,大S因心脏病晕倒,谈到当天的情况,她笑称老公就是马景涛式的表达方式。

  大S称自己晕倒后感觉老公在疯狂地摇晃她,更戏剧化地喊:“老婆!你怎么了!老婆!跟我说话啊!你要跟我讲什么!”她当下很想回,却讲不出话,最后硬挤了4个字,“我要吐了!”老公才停止摇晃。

  在医院醒来后,大S就看到老公跪在病床边,手握着她的手,眼睛整个是红的,还泛着泪光,头上的筋也爆出来,接着对她说,“老婆,你先不要讲话,你还好吧,告诉我你还好吧!”

    不过她只想着要回家照顾小孩,再度让老公抓狂,“你都已经昏倒了还要照顾小孩!”坚持要她把所有检查做完才肯回家。

    后来汪小菲每天紧盯她吃补品,即使不在台湾,也会打电话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27940.shtml report 3300 汪小菲牵着女儿散步大S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婚后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