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小龙女"留宿神秘闺蜜 吴绮莉压力大到淋巴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小龙女"留宿神秘闺蜜 吴绮莉压力大到淋巴肿
吴绮莉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与吴绮莉惊爆婚外情,之后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不过却传出吴卓林报警抓妈妈,母女关系似乎逐渐恶化,现在更指出整起事件与女儿新闺蜜有关,两人更传出蕾丝情,对此吴绮莉严加否认。

  外传吴卓林常带女性友人回家过夜,还学会抽烟,让吴绮莉担忧女儿交友状况,根据周刊报道,吴绮莉被警方逮捕当晚,由于想厘清吴卓林带回家的女性友人身分,半夜吵醒女儿追问,未料竟意外发现她桌上有镇定剂,母女因此爆发争执,对于女儿与闺密过从甚密,因此被传出蕾丝情,对此她则急忙澄清“她不是喜欢女生,不要乱传,现在也没对象”。

  被问及与女儿关系是否回温?吴绮莉表示“我不知,因为她看得懂中文,她一定会见我”,至于心情是否已平复?她则表示压力很大,还不忘摸摸脖子说﹕“淋巴都肿了。”

 重案组前接到报案上门搜查,吴绮莉(最右)态度配合。


  吴绮莉17年前与成龙闹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吴卓林,3月23日,小龙女和妈妈闹翻,报警抓母,使吴绮莉因涉刑事恐吓罪被讯问一夜,24日下午才获释。一天后,吴绮莉受访,表示她们就是发生一般家庭问题,小孩说话语气重了点,要努力解决,没有生不生气。

吴绮莉现身,澄清跟女儿就是“一般家庭问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绮莉表示:“情况就是像一般家庭,爸爸、妈妈、小朋友,说话的语气重了,问题需要解决,学习中”,强调没有生不生气,是因為她在演艺圈才会被放大,“这件事在一般家庭来说并非什么大事”,“母女间没有原不原谅,就是一家人。”

  被问到“小龙女”吴卓林现在身在何方?吴绮莉说她一定会回来的,毕竟是家,现在女儿在安全的地方。

小龙女上次报警称被母亲打伤是两年前 


  事实上,这次并非吴绮莉首次遭到警方上门盘查,在2015年吴卓林曾在学校声称被妈妈打伤,校方随即报警处理。吴绮莉以虐待女儿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归案,随后被查到在家中藏有微量的疑似大麻的毒品。

  但是她随后在受访时坦承,“有打女儿但是并没有藏毒”,最后还接受相熟传媒访问,表示女儿因为有感于母亲压力大晚晚借酒浇愁,但又无法阻止,故出此下策、向学校表示遭母亲虐打,报警求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76920.shtml report 3840 吴绮莉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与吴绮莉惊爆婚外情,之后生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