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晒出一双童鞋 暴露了小海豚的公主属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心如晒出一双童鞋 暴露了小海豚的公主属性
林心如晒童鞋 

林心如霍建华女儿脚印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林心如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一双粉红色的小鞋子,附文称“so cute(太可爱)”,还附上三个爱心的表情。据悉,这双鞋子是某运动品牌的爆款“蝴蝶结鞋”,如此粉嫩的设计和小海豚的公主属性不谋而合。

  网友纷纷点赞评论道:“好漂亮的一双小鞋子,穿在小公主的脚上就perfect啦。”、“给小海豚的吗,太Q了。”、“好像有点大只,小海豚什么时候可以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64370.shtml report 1168 林心如晒童鞋 林心如霍建华女儿脚印 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林心如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一双粉红色的小鞋子,附文称“socute(太可爱)”,还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