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克汉姆母亲节晒全家福 发长文感谢妻子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克汉姆母亲节晒全家福 发长文感谢妻子母亲
 贝克汉姆发文

 贝克汉姆发文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正值英国母亲节,贝克汉姆发布两篇长文,分别感谢妻子和母亲。在感谢妻子的长文中,贝克汉姆晒出妻子和孩子们的背影合照,感谢妻子为自己带来三个孩子,并称赞妻子聪明且美丽。贝克汉姆也不忘感谢自己的母亲,晒出自己和母亲不同年龄的合照,跨度长达二十年左右,并发长文感谢她对自己的养育之恩。

  网友们看过两篇长文后,戏称贝克汉姆有点“絮絮叨叨”,喜欢“写作文”庆祝母亲节。很多网友看到贝克汉姆晒出的自己和母亲不同年龄的合影后,称自己从二十年前便开始迷恋贝克汉姆的颜值,并称赞他“年轻的时候是盛世美颜,现在是成熟帅大叔”。还有网友看过维多利亚与孩子们的背影照片后,羡慕二儿子的“大长腿”,并调侃小七是“小粗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60190.shtml report 1202  贝克汉姆发文 贝克汉姆发文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正值英国母亲节,贝克汉姆发布两篇长文,分别感谢妻子和母亲。在感谢妻子的长文中,贝克汉姆晒出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