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汪明荃郑少秋重聚 帅气貌美不似古稀之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雅芝、汪明荃、郑少秋
赵雅芝、汪明荃、郑少秋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有网友晒出赵雅芝、郑少秋与汪明荃在某活动现场的合影。现年63岁的赵雅芝和70岁的郑少秋、汪明荃的脸上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看起来十分年轻。赵雅芝与汪明荃一袭长裙加身,尽显气质高雅,郑少秋身着红色西服,将手搭在汪明荃的肩膀上。

  有网友纷纷赞美三人“年轻帅气,气质高雅,看起来丝毫不像70岁左右的人”,还有网友调侃地为三人的合照起名为“震惊!两女一男加起来超过两百岁,竟然当众做出这种事!”也有网友留言称三人的合影牵动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并怀念曾经的香港经典影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53459.shtml report 844 赵雅芝、汪明荃、郑少秋搜狐娱乐讯3月26日,有网友晒出赵雅芝、郑少秋与汪明荃在某活动现场的合影。现年63岁的赵雅芝和70岁的郑少秋、汪明荃的脸上几乎看不出岁月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