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女神谢丽尔顺利生下儿子 与利亚姆首当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丽尔和利亚姆
谢丽尔和利亚姆

利亚姆晒宝宝照片
利亚姆晒宝宝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组合One Direction 23岁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与33岁女友谢丽尔-费尔南德兹-维西尼(Cheryl Cole)于母亲节前夕宣布当父母喜讯,于上周三(22日)于伦敦Chelsea and Westminster医院顺利诞下儿子,可喜可贺!

  一直都封口拒谈有喜的Cheryl于昨晚终于首度在社交网Instagram公布喜讯,宣布同Liam在3月22日(周三)荣升父母,宝宝美丽又健康,重7磅9(约7斤1两):“虽然暂时宝宝还没有名字,不过已经好讨人欢心。我们真的好爱彼此,对于宝宝的出世感到无比的开心。祝全世界的妈咪母亲节快乐,母亲节从此对我有着不同的意义。”他首发宝宝照片,可见Liam一副慈父样抱实囝囝入怀中,真是父爱满泻。

  初为人父的Liam亦有在IG宣布喜讯:“对于宝宝来到这个世界我真的感到好开心,这个时刻我余生都不会忘记,是目前为止我喜爱的回忆。”期间不忘大赞女友Cheryl是一个出色的母亲,看到对方经历整个怀孕过程,感到相当惊叹,感谢对方令他梦想成真,现时已被宝宝俘虏个心并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虽然孩子还没有名字,不过Cheryl于2012年接受访问时曾透露已想为未来儿子取名为“Alfie”,不知她会不会改变心意。另外,Cheryl生BB的医院都极有派头,普通套餐已需花5600英镑(约4.8万人民币),升级版更要9100英镑(约7.8万人民币),获三文鱼做早餐,还有香槟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34784.shtml report 1532 谢丽尔和利亚姆利亚姆晒宝宝照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组合OneDirection23岁成员利亚姆-佩恩(LiamPayne)与33岁女友谢丽尔-费尔南德兹-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