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苏醒曝何洁已离婚 两个孩子归女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友苏醒曝何洁已离婚 两个孩子归女方
 苏醒何洁为多年挚友。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苏醒节目中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苏醒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的节目中,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之前,何洁上某节目时忍不住感动落泪,无限感慨道:“希望未来遇到不管什么糟糕的事情,我都能扛过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5/n484758610.shtml report 1069 苏醒何洁为多年挚友。搜狐娱乐讯近日,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苏醒节目中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