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好继母人设崩塌?小苹果被曝跟汪峰母亲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好继母人设崩塌?小苹果被曝跟汪峰母亲住
章子怡一家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汪峰参与录制《鲁豫有约》,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部分网友们看到后,表示怪不得葛荟婕一而再再而三地撕章子怡拿她的女儿作秀。

  章子怡嫁给汪峰,两人的婚姻不被部分人看好。可是不管大家是否看好,章子怡与汪峰总会时不时在网上秀一下恩爱,而且还会带着汪峰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好继母的形象也给章子怡加分不少。如今被曝出并没有和继女住一起,让部分网友怀疑她的好妈妈人设崩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5/n484757797.shtml report 775 章子怡一家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汪峰参与录制《鲁豫有约》,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部分网友们看到后,表示怪不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