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照顾孩子扮低调好男人 独自购买婴幼用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丽娅不在家陈思诚照顾儿子 买近十包婴幼儿用品
佟丽娅、陈思诚一家三口
佟丽娅、陈思诚一家三口

佟丽娅、陈思诚
佟丽娅、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思诚现身北京某商场,逛起了婴幼儿用品店,前后20分钟便大包小裹买了一大堆战利品。当天陈思诚一袭黑装,一直戴着口罩,衣着低调随意。

  在商店内,陈思诚不时拿着小孩衣服跟售货员询问,并反复对比,最后拎着近十包战利品满载而归。而近期,佟丽娅在国外出席活动,陈思诚则负责主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5/n484704334.shtml report 1121 佟丽娅、陈思诚一家三口佟丽娅、陈思诚搜狐娱乐讯近日,陈思诚现身北京某商场,逛起了婴幼儿用品店,前后20分钟便大包小裹买了一大堆战利品。当天陈思诚一袭黑装,一直戴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