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发文疑怼外界非议 网友:秦俊杰,赶紧来灭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紫发文疑怼外界非议 网友:秦俊杰,赶紧来灭火
 杨紫(资料图)

 杨紫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杨紫发微博称:“你应该…你不该…好啊,那你告诉我我怎么才能?办法?How?有些人就是喜欢站着说话不腰疼… ”,不过,目前杨紫已经删除了这条微博。看完这一段牢骚,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抱抱你,别管太多。”

  不少人看得一头雾水,是谁惹杨紫了吗?杨紫这番“放飞自我”的牢骚似乎是在怒对外界对她的非议。作为被大家从小看大的童星,惹来争议似乎是家常便饭。粉丝纷纷喊话安慰:不必理会他人的看法,小姐姐继续安心拍戏,加油。秦俊杰,你家杨紫生气了,赶紧出来“灭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625558.shtml report 1230  杨紫(资料图) 杨紫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4日,杨紫发微博称:“你应该…你不该…好啊,那你告诉我我怎么才能?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