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战队>北美首映 老版<恐龙战队>主演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
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即将于3月24日在北美上映的《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导演迪恩-以色列特携五位超凡战队成员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以及“丽达女王”伊丽莎白-班克斯、“阿尔法5号”配音演员比尔-哈德尔集体亮相。而令粉丝惊喜的是,原版《恐龙战队》的四位主演也空降首映礼现场。

  首映当天,还是出演蓝衣战士的RJ-赛勒的生日。现场随处可见《超凡战队》的元素,影片的宣传语“It’s Morphin Time”(即刻变身)被做成大大的标语,与影片的青春科幻风非常贴近,而五个五色的巨型超凡战队战士头盔也立于红毯之上。

  现场经典IP《恐龙战队》四主演奥斯丁-圣约翰(红衣战士)、沃尔特-琼斯(黑衣战士)、杰森-大卫-弗兰克(绿衣战士)、大卫-约斯特(蓝衣战士)多年之后再次战队重聚,四人还摆起当年《恐龙战队》中的变身动作,大玩“回忆杀”。

众主创亮相首映红毯
众主创亮相首映红毯

  不过,当年的两位女战士并未现身,粉衣战士艾米-约翰逊因故未能出席,而出演黄衣战士的越南裔演员Thuy Trang则遗憾地于2001年的一场车祸中去世,当年她的葬礼上几位战队队员也均有出席。如今六人中的四人在新版电影的首映礼上重聚,更是令粉丝惊喜之余,又添无限感慨。

  首映礼的同时,《超凡战队》的先期媒体评论也已经放出,众多媒体均给出7分以上的好评,同时在IMDB网站上,近千名影迷也打出了7.1分。

  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定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621007.shtml report 1573 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3日,即将于3月24日在北美上映的《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导演迪恩-以色列特携五位超凡战队成员戴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