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版《欢乐喜剧人》公映 小岳岳领衔小队找师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乐喜剧人》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欢乐喜剧人》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搜狐娱乐讯 由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憨豆先生)、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等出演的电影《欢乐喜剧人》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憨豆先生打快板
憨豆先生打快板

  电影主要讲述郭德纲澳门神秘失踪,岳云鹏、张小斐、艾伦等喜剧人组成的“寻师小队”在寻找郭德纲途中引发的一连串“笑”果十足的故事。今日曝光的“流行语”特辑中:张小斐的“你是想让我用掏耳勺㧟死他们吗?”岳云鹏被困厕所时的感慨:”你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吗?”孙越报销两张机票时的“废话我一张够吗!”……这些用鬼畜手法处理过的流行金句让频出。

  电影《欢乐喜剧人》2017年3月24日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611152.shtml report 1195 《欢乐喜剧人》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搜狐娱乐讯由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憨豆先生)、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孙越、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等出演的电影《欢乐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