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pexail黄伟晋生日获韦礼安、林宥嘉VCR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pexail黄伟晋生日获韦礼安、林宥嘉VCR祝福

  搜狐娱乐讯 SpeXial成员伟晋今天过27岁生日,人正在象山赶拍「终极三国」,拍摄现场除了有粉丝到场应援,经纪公司特地准备27个蛋糕为他庆生,送上耳罩式耳机当作生日礼物,让伟晋直呼:「太好了!我终于有专业耳机,可以在我的小录音室录歌了。」经纪公司更为他推出个人数位单曲「胆小鬼」当作生日礼物。

  

黄伟晋手拿生日蛋糕
黄伟晋手拿生日蛋糕


  伟晋说:「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自己的单曲,可以在生日这麽有意义的一天推出单曲,也算是给粉丝们的惊喜。」「胆小鬼」这首歌曲也于伟晋生日这天在KKBOX正式上线,与粉丝们分享这份生日大礼。

 

黄伟晋吹蜡烛
黄伟晋吹蜡烛


   一开始知道公司要送上这份大礼,伟晋相当兴奋,从挑歌开始便参与其中,一看到这首「胆小鬼」时,他笑说:「感觉这个名字跟我自己的个性好像!」当下便选了这首歌。选歌之后更参与歌词的创作,伟晋表示,「很开心作词老师给我机会,让我可以加入部分自己的想法在歌曲裡。」

黄伟晋
黄伟晋

  伟晋这一、两年来开始学习词曲创作,不仅练吉他,趁空档也会尝试写词,「但始终没有一个很完整的作品出来。」这次到象山拍戏,收工时候几乎都待在房间裡,有许多自己时间,「这刚好可以让我静下来好好创作,比之前有毅力多了。我也希望之后能够创作出一首完整的作品。」

黄伟晋写真
黄伟晋写真
林宥嘉送祝福
林宥嘉送祝福
韦礼安送祝福
韦礼安送祝福




   虽然生日,伟晋今天依旧赶拍「终极三国」,趁著放饭空档,所有演员群们也跟粉丝一起加入庆生行列,把27个蛋糕摆成心型,SpeXial成员Evan等人还把伟晋支开,不让惊喜露馅。看到大家贴心设计的惊喜,伟晋既开心又感动。除了单曲「胆小鬼」及耳机大礼外,伟晋心目中的男神韦礼安、林宥嘉也分别透过VCR献上祝福,粉丝们看到两人的祝福VCR,留言表示伟晋生日有歌神加持,真是太幸福了。谈及27岁生日愿望,伟晋笑说:「我想要放大假,想要出国好好玩一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85652.shtml report 3169 搜狐娱乐讯SpeXial成员伟晋今天过27岁生日,人正在象山赶拍「终极三国」,拍摄现场除了有粉丝到场应援,经纪公司特地准备27个蛋糕为他庆生,送上耳罩式耳机当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