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黑道女友》发布会 张智杰、石天龙等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疯狂的黑道女友》发布会 张智杰、石天龙等出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上午10时,由北京星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粤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景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疯狂的黑道女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品人汪金珠,联合出品人郑楚波、黄佳新,总监制张定生,总策划汪隆杰,导演张书耀,副导演王斌,知名演员张智杰,石天龙,文心等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出品人汪金珠女士开幕致辞 

  这是一部讲述复仇的影片,本片女主角为报杀父之仇潜入黑帮,利用自己的美貌与智慧实施复仇计划,不料自己的男友意外的闯入,遇到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风趣幽默,麻烦不断,当然也检验了爱情的真谛!

  被誉为“金牌制片人”的汪金珠女士表示,当前电影产业的蓬勃发展,导致资本的大量涌入,而影视作品质量良莠不齐。她表示本片要打造精品的特色电影,为丰富当前华语片类型做一些贡献。

  

导演张书耀畅谈影片创作风格
导演张书耀畅谈影片创作风格

  该片由知名导演张书耀亲自执导,他已经拍摄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观众的青睐。据张导透漏,本片为多线叙事的黑色幽默喜剧风格,故事人物涵盖大学生、黑社会各类型成员、小偷、民工、风尘女等极具典型性和特色的人物,是一部立足当下的超接地气的作品。张书耀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著名明星张智杰现场表演
 著名明星张智杰现场表演

  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演员的张智杰、文心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被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著名演员石天龙先生加盟,石天龙先生是李小龙的特型演员,已经主演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相信他的加盟一定会让影片大放异彩。作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当天的一大亮点,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书法家杨守正老师莅临现场,通过自己的书画作品预祝电影大获成功。

  石天龙(李小龙特型演员)现场发言并进行武术表演
  石天龙(李小龙特型演员)现场发言并进行武术表演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剧本的精良,细腻、感人,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电影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80438.shtml report 2646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上午10时,由北京星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粤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景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疯狂的黑道女友》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