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望成黑马?电影《提着心吊着胆》改档5月12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改档海报
改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李雨禾导演执导,尔冬升监制,陈玺旭 、高叶、任素汐、董博、楼云飞、耿一正、曹瑞、陈春生主演的污色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发布“大器晚呈”版海报,改档5月12日全国公映,这也预示着片中与两大悍匪对峙的杨百万将硬到最后。

  截至目前,《提着心吊着胆》已开始它的全国高校巡演之路,路演城市除北上广之外,还包括哈尔滨、沈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已有少数观众提前看过了这部电影。

  此前,《提着心吊着胆》3月22日于中国传媒大学1500报告厅举行了看片会,2000人观众涌入会场,甚至连过道都坐满了人,监制尔冬升与影片众主创的对谈场面火爆。

话剧演员们在路演中实力圈粉
话剧演员们在路演中实力圈粉

  李雨禾是80后新生代导演,顶着FIRST最佳导演奖的光环,创作《提着心吊着胆》始于2014年初,导演花了3年时间打磨剧本,只为呈现一个更精彩的故事。而这部长片处女作在2016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凭借精巧的叙事结构获得最佳编剧提名。

  对于影片改档5月12日,片方表示:“通过首站的路演活动,我们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面对影片先期的良好口碑,我们决定给这部小成本优质电影更多时间去发酵,让更多人有机会在影院看到它”。

  《提着心吊着胆》作为独特的污色喜剧类型片,它的可看性非常强。路演现场观众中也不乏科班出身的电影系学生,《提着心吊着胆》被观众评价为 “疯狂与沉着、喜剧与悬疑兼备的好作品”。一大票校友对这群并不眼熟的演员“路转粉”,男主角陈玺旭、任素汐以及董博并非第一次合作,开拍之前还花了3周时间研究剧本和人物性格。

  高叶饰演的角色集“潘金莲+孙二娘”于一身,把性格爽朗的东北女性演绎入骨,能镇得住悍匪,也能调教好自己的“禁欲系”老公杨百万。除此之外,宝石抢匪胖先生瘦先生、秒啪神医和无能片警,这两对男男CP上演“基腐情深”,同样都是一方表面强势,另一方大智若愚的角色,对照鲜明。

  据悉,《提着心吊着胆》将改档5月12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7702.shtml report 1762 改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李雨禾导演执导,尔冬升监制,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楼云飞、耿一正、曹瑞、陈春生主演的污色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发布“大器晚呈”版海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