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妹陈瑶成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她居然吃了这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萌妹陈瑶成食物链顶端的女人 她居然吃了这个
王青 陈瑶
王青 陈瑶


   搜狐娱乐讯 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如期开播,上期节目中陈瑶在“套路”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经历了被蛇缠绕、街头揽客等诸多的人生初体验,成长的她也腹黑模式全开,狠狠套路了二哥王青一把,却遭遇对方挑衅,相约小树林一战高下,挑战最为表里不一的“美食”。美名其曰“美食”,却也让萌妹陈瑶嗅到一丝阴谋的气息,但并未让她放弃挑战,成为食物链最顶端的女人,让一众网友弹幕称赞“这妹子真棒”。

  

陈瑶剧照
陈瑶剧照

陈瑶吃东西
陈瑶吃东西


  “高蛋白”“营养价值高”,在搭档王青给予的提示中,直言“没那么简单”的陈瑶来到一片茂盛的椰林,遇见了最为表里不一的美食——椰子蛆。陈瑶当场花容失色,从上期被套路后,陈瑶便坦言最害怕软体动物,此次再遭遇此危机,瑶妹再次挑战自我,鼓足勇气将蛆放入口中,完美的完成任务,也再次获得“人生第一次吃虫”的成就。再次被坑的陈瑶也火速的安排了报复计划,晚间将王青邀到当地hellokitty主题馆,先品尝甜品放出糖衣炮弹让队友放松警惕,随后连拖带哄的安排了主题馆内的除毛裤服务项目,体验一把“没毛裤的美男子”。

  

陈瑶生活照
陈瑶生活照


  在不断的吃与找寻中,陈瑶也为此次主题“表里不一的美食”绞尽脑汁。清甜可口的芒果饭搭配辣椒,由锡纸包裹好加入饭盒内,最后华丽将餐盖盖上,一道BulingBuling的美食诞生。陈瑶坦言,演员在舞台上华丽光鲜,舞台背后却是和着汗水与坚持。盒饭暗喻不忘初心,而芒果饭搭配辣椒,就是这种味蕾的清淡到齿间绽放的一种过程,朴实无华的耕耘最终能闪耀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3878.shtml report 2274 王青陈瑶搜狐娱乐讯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如期开播,上期节目中陈瑶在“套路”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经历了被蛇缠绕、街头揽客等诸多的人生初体验,成长的她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