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姗儒加盟《超级惊喜》 与父亲吴宗宪幽默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姗儒与父亲吴宗宪
吴姗儒与父亲吴宗宪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第10期重磅来袭!超级惊喜人吴宗宪与女儿姗儒同台对垒,这对逗趣的父女在《超级惊喜》舞台展开一场幽默搞笑的互动。

  父女同台对垒相爱相杀

  这是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儒在内地综艺节目第一次合体,父女俩在节目中同台对垒,笑点百出。在分辨真假吴宗宪环节,当真假吴宗宪在舞台上PK踢大足球时,吴姗儒淡定向大家表示模范吴宗宪只有一个要领,腿要够短,头要够大。她此话一出,马上爆笑全场。吴姗儒的反应非常迅速,在镜头面前毫不拘谨,而且口齿伶俐,言论麻辣,一点也不输老爸。

  将门虎女实力不容小觑

  据了解,吴宗宪出道30多年,其主持风格深受两地三岸的观众所喜爱,吴姗儒从小看自己父母的节目长大,耳濡目染,早就练就一身好功力。

  2013年,吴姗儒以在一档娱乐网站影音节目担任新闻主播宣告正式加入娱乐圈,成为艺人。浓眉大眼瓜子脸,再加上甜美的笑容,吴姗儒的主播首秀获得众人的好评。2016年,吴姗儒与父亲吴宗宪凭借《小明星大跟班》荣获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将门虎女的实力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71067.shtml report 1118 吴姗儒与父亲吴宗宪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第10期重磅来袭!超级惊喜人吴宗宪与女儿姗儒同台对垒,这对逗趣的父女在《超级惊喜》舞台展开一场幽默搞笑的互动。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