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为祖国庆祝胜利 “不换裤子”惹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景瑜为祖国庆祝胜利 “不换裤子”惹亮眼
黄景瑜
黄景瑜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晚,中韩足球双线对决中国大胜。人气演员黄景瑜在微博晒照为祖国庆祝胜利,其配文:“赢了”并附上中国国旗。照片中,黄景瑜走在街道上,一副要射门的架势。粉丝也激动的表示:“作为中国人很骄傲,和黄景瑜一起为祖国加油”。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黄景瑜很爱穿图中的牛仔裤。无论是国内的机场,还是远在他乡非洲,黄景瑜都和此裤子出镜极高。对此网友调侃道:“能不能换条裤子,我的瑜、冲出亚洲走向非洲的裤子。”可见,这条牛仔裤可谓是黄景瑜的“心肝宝贝”。

  据悉,黄景瑜正在摩洛哥拍摄电影,该电影也将作为中国建军90周年以及党的“十九大”献礼重点影片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其主演的电影《枪炮腰花》也将于黄金十月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8996.shtml report 818 黄景瑜搜狐娱乐讯3月23日晚,中韩足球双线对决中国大胜。人气演员黄景瑜在微博晒照为祖国庆祝胜利,其配文:“赢了”并附上中国国旗。照片中,黄景瑜走在街道上,一副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