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的诞生>添新角 <蓝色茉莉>男星扮GaGa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德鲁-戴斯-克雷加盟《明星的诞生》
安德鲁-戴斯-克雷加盟《明星的诞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新《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今日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蓝色茉莉》《黑胶时代》中有过精彩表演的资深男演员安德鲁-戴斯-克雷(Andrew Dice Clay),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女主角Lady GaGa的父亲。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虽然戏份有限,但影响了女主角的人生。

  《一个明星的诞生》从2011年筹备至今已经过去了六年多的时间。影片在确定由布莱德利-库珀担当导演之后,曾一度盛传碧昂斯将加盟该片扮演女主角。不过,由于碧昂斯开出了天价片酬,使得著名歌后Lady GaGa拿下了这个角色。影片讲述了一个平凡美国女孩的好莱坞梦——她和一个当红明星结婚后,在丈夫的引荐下踏入娱乐界,逐步变了红星。但可悲的是,她的丈夫却因事业一落千丈而让两人的婚姻渐渐走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好莱坞影史上,《一个明星的诞生》曾被多次搬上大银幕,1937年珍妮特-盖诺和弗雷德里克-马区主演的版本,为盖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54年朱蒂-嘉兰和詹姆斯-梅森合作的版本,也曾轰动一时;1976年,奥斯卡影后芭芭拉-史翠珊和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再次打造了一部《一个明星的诞生》,最终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的故事背景将有望放到现代,歌曲也将重新打造。

  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55794.shtml report 1152 安德鲁-戴斯-克雷加盟《明星的诞生》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新《一个明星的诞生》(AStarIsBorn),今日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