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形:契约》曝"圣经版"海报 异形皇后神秘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异形:契约》新海报——太空即地狱
《异形:契约》新海报——太空即地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电影《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今日发布了一款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圣经版”海报——以黑色浮雕的质感,呈现了这部诡异科幻大片的种种细节。该海报的调性充满了一种神秘和恐怖力量,海报的左上角还出现了久违的“异形皇后”,这也大大提升了影迷对《异形:契约》的兴趣。

  《异形:契约》是斯科特另一部科幻力作《普罗米修斯》的续集,法斯宾德也曾是《普罗米修斯》的男主角。法斯宾德和凯瑟琳-沃特斯顿扮演飞船里最好的搭档,第一部的努米-拉佩斯、丹尼-麦克布耐德、盖-皮尔斯、德米安-比齐尔等在内的一大票明星也纷纷加盟。从片名可以看出,“契约”字面意思是指上帝与人类达成的契约,实际上是指人类与“造物者”达成的某种秘密关系。

  影片在故事内容上延续了《普罗米修斯》。在前一部电影中,一群科学家和探险者组成队伍,前往一个遥远的神秘世界,这次航行无论对他们的身体还是精神都是场不小的考验。在他们到达目的地时,才发现人类关于生命终极疑问的答案。《异形:契约》将顺着上一部的故事往下讲,科学家们将了解“造物者”和人类的终极关系。法斯宾德扮演一个和人类完全一样的机器人角色。

  《异形:契约》将在2017年5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54879.shtml report 1080 《异形:契约》新海报——太空即地狱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电影《异形:契约》(Alien:Covenant),今日发布了一款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