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丹彤《跨界歌王》发布会 开启歌手跨界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丹彤《跨界歌王》发布会 开启歌手跨界之旅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除了姚晨、苗圃、陈建斌、任嘉伦等人的倾力加盟之外,发布会更是迎来了演员韩丹彤作为补位跨界歌手代表盛装出席!发布会现场,韩丹彤一袭深蓝色礼服亮相,小露香肩的她笑容甜美,优雅性感,举手投足间尽显温柔大气之美,一出场引得现场一阵沸腾,融解夜间的寒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韩丹彤发布会现场
韩丹彤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韩丹彤大方献唱歌曲《匆匆那年》。她嗓音清澈动人,有着独特的中音声线,将细腻又赋有穿透力的歌声展露无遗。韩丹彤的歌声不仅勾起了现场观众对于青春的情感记忆,也让在场媒体对她参与的首档真人秀充满期待。早前听闻演员韩丹彤要参加《跨界歌王》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位国民老幺的这次跨界之旅。

  

韩丹彤写真
韩丹彤写真

韩丹彤
韩丹彤
韩丹彤优雅十足
韩丹彤优雅十足

韩丹彤十分美丽
韩丹彤十分美丽



  韩丹彤不论是穿衣打扮,或是角色演绎,都能散发出个人的新锐生活态度和别样审美,而音乐上的她亦是如此。此次,韩丹彤依托非凡实力跨界而来,以“跨界歌手”身份加盟2017《跨界歌王》真人秀的舞台,不仅是对她的新一轮挑战,更是对她唱功的考验。这样一次难得的跨界经历,可谓是韩丹彤再次突破自我的实力跨越。韩丹彤将在《跨界歌王》节目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5382.shtml report 3001 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近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除了姚晨、苗圃、陈建斌、任嘉伦等人的倾力加盟之外,发布会更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