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梦寐以求想演的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凡任务》路演 黄轩梦寐以求想演的动作戏
黄轩抵沪宣传
黄轩抵沪宣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3日,电影《非凡任务》在上海路演,导演麦兆辉、潘耀明携主演黄轩到场造势。采访中,黄轩直呼这是自己梦寐以求想演的角色和动作戏。谈及小鲜肉的话题,导演潘耀明则认为,黄轩不是小鲜肉,是非常好的演员。

  《非凡任务》讲述了卧底林凯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与8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并巧妙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的故事。

黄轩帅气亮相
黄轩帅气亮相

  此次黄轩一改以往“文艺小生”的形象,突破饰演一位“孤胆英雄”,单枪匹马潜入贩毒集团,与毒枭斗智斗勇。片中黄轩技能全开,擒拿格斗、飞车打枪无所不能。黄轩直呼:“看完剧本非常激动,这是我梦寐以求想演的角色和这样感觉的电影!”拍动作戏有没有受伤?黄轩表示:“不会,看起来很惊险,我们剧组做了大量的准备,团队非常的专业,安全是完全放心的,没有任何的问题。”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提及麦兆辉,就不得不提《无间道》系列,这个系列被誉为“港片巅峰之作”,也是“香港电影最后的辉煌”。对于麦兆辉来说,头顶这样的光环,每一部新作品都是挑战。麦兆辉的老搭档潘耀明此次不仅继续担任影片摄影指导,还首执导筒与麦兆辉共同担任导演。谈及与早前大火的同题材电影《湄公河行动》做比较的话题,导演潘耀明称:“我们和《湄公河行动》同一时间拍的,我们后期时间比较晚,所以上映晚。我们拍的时候他们在泰国另外一个地方在拍,大家之前不知道,我们并不是看人家的东西去做。两部电影主要不一样的地方,《湄公河行动》是真实的故事,我们是虚构的故事,主要是表扬警察,表扬那些很有责任感的人。”

  当谈及小鲜肉的话题,导演潘耀明表示:“黄轩不是小鲜肉,他是非常好的演员。”潘导回忆起当初敲定黄轩来演戏的场景,“当时看到他的时候,他是一个很诚恳的、非常有信心的演员,所以没选错。”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3440.shtml report 2289 黄轩抵沪宣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23日,电影《非凡任务》在上海路演,导演麦兆辉、潘耀明携主演黄轩到场造势。采访中,黄轩直呼这是自己梦寐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