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小公主”登台 《非诚勿扰》上演抢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佳媛

  搜狐娱乐讯 自《非诚勿扰》开启“女选男”模式后,不仅站位与视角的互换令观众大呼新鲜,更吸睛的,还有各型女神组成的亮眼女嘉宾阵容。在本周六(3月25日)晚的节目中,气质很是特别的超萌“小公主”、超仙“神仙姐姐”惊艳登场,引得男嘉宾们争抢爆灯告白,上演了一场浪漫热情的“抢人大战”。

  超萌“小公主”!

  “爱地球,愿望是世界和平”“舍不得吃蔬菜,煮的时候它们会痛”

  清纯可人的“小公主”刘舒婷一登场便收获了全场宠爱,男嘉宾们纷纷表示,“她是那种让人见了第一眼就想保护的女生”、“给人感觉就像一只小白兔,温顺又可爱……”目前,刘舒婷在深圳一家金融公司做行政,自称是个“三爱四不得”女生:爱地球,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很怕以后人类没有居住的地方,很想变成超人去拯救地球;爱哭,随时可以哭出来, 一碰到什么事都是先哭一场再解决;爱逞强,一般女生都是让别人帮她们搬家,我都是一个人来,自己组装家具。舍不得吃蔬菜,青菜好像也是有生命力的,煮的时候它们会很痛;看不得别人污染环境;记不得路,左右分不清;闻不得不好的空气,因为我有鼻炎,但喜欢闻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像汽油还有树木的味道。

  场上不少男生都纷纷向刘舒婷大表好感,“萌萌哒,好可爱!这么单纯、这么有爱心的小萝莉,让人忍不住想去好好疼爱她、照顾她。”2号男生贾明月直接选择了爆灯并幽默告白道,“我感觉我和女嘉宾太像了,我是开汽修厂的,我也很喜欢闻汽油的味道,另外我也有鼻炎。”谈及感情经历,刘舒婷表示自己只谈过一次恋爱,“他和我一样都在离异家庭长大,本以为能感同身受,在一起会懂我,没想到他很花心,而且脾气非常大,甚至会对我动手。一直都在期待他能有所改变,在一次次失望后最终选择了离开。”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她希望对方是个阳光开朗的男生,什么事都能主动沟通,不要让自己猜来猜去,然后要有爱心,要和她一样爱地球。最后,刘舒婷毫无悬念地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候选男生纷纷出招“抢人”,爆灯的贾明月也再度发起了追求攻势,“遇到你之前,我真的不相信一见钟情。我对你是认真的、严肃的,我真的觉得咱们俩特别般配!”最终,到底谁能和这位超萌“小公主”牵手呢?

  超仙“神仙姐姐”!

  “感觉一个‘神仙姐姐’站在面前,太过于完美!” 获心动男生留灯告白

  来自嘉峪关的张佳媛以超仙气质出场便成为了全场焦点,男嘉宾们忍不住惊叹,“感觉一个‘神仙姐姐’站在了面前,这长相、这气质,太过于完美了!”嘉峪关位于长城的最西端,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承载着千年的历史。张佳媛从小在嘉峪关长大,妈妈一直想把她培养成大家闺秀,让她学了钢琴,后来她又自己学了大提琴,从而使得她在台上举手投足都得体优雅。如今,张佳媛正在一家茶社学习茶道。她还曝料称自己曾经是个胖子,后来才瘦成了一道闪电,“我不介意未来的男朋友是个胖子,我有信心让他也瘦成一道闪电。”

  在感情方面,张佳媛曾经谈过两次恋爱。她表示,“我平时生活中是比较文静的,我觉得在跟男生的相处过程中,有礼貌一点、文静一点是比较加分的。我比较喜欢善良有幽默感的男生,我身高1米75,但我不介意未来的男朋友比我矮,只要他不会有压力就好。”场上男嘉宾纷纷主动示爱,5号男生李意抢先爆灯,“我感觉她这一款真的太受欢迎了,再不爆灯就来不及了,喜欢你没道理,我就是想爆灯!”就连心动男生16号俄罗斯帅哥文京也坚持留灯并主动告白道,“女嘉宾一上来就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自信、那么开朗!”在心动男生和动心男生之间,张佳媛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9751.shtml report 2123 张佳媛搜狐娱乐讯自《非诚勿扰》开启“女选男”模式后,不仅站位与视角的互换令观众大呼新鲜,更吸睛的,还有各型女神组成的亮眼女嘉宾阵容。在本周六(3月25日)晚的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