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无限之住人》公开角色预告 披露精彩动作戏

搜狐日娱 动作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沙村广明同名漫画,由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执导的真人版电影《无限之住人》日前公开了5版角色预告片,披露了片中精彩动作戏。

  五款角色预告中包括主要演员木村拓哉、杉咲花、福士苍汰、户田惠梨香、市原隼人、栗山千明等人饰演的角色纷纷登场,主题曲由摇滚乐手MIYAVI创作。新版的角色预告中披露了大量的精彩动作戏,户田惠梨香、福士苍汰身手了得,市原隼人饰演的尸良狂气十足,加上神秘出现的八百比丘尼,为正片再添几分悬疑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7566.shtml report 154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沙村广明同名漫画,由木村拓哉主演、三池崇史执导的真人版电影《无限之住人》日前公开了5版角色预告片,披露了片中精彩动作戏。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